学生工作
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数院运动会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11-01 作者:骆琼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数院运动会学生动员大会在6101隆重举行。会上数院党委副书记吴成霞发表重要讲话,同时与会的还有各年级辅导员、全院运动员、学生干部等,6101教室全场爆满,全院士气激昂。

吴书记在会上首先肯定了数院多年的光荣传统,尤其是在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鼓励大家争取在这次运动会上努力维护这份光荣传统。同时他还强调责任的重要性,虽然我院今年的运动会再取佳绩面临挑战,但是只要我们全体同学担负起各自的责任,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分内的工作就一定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最后吴书记对我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安全工作不可忽视,我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定要确保运动员的人身安全;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希望全院学生在运动会上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为数院争光添彩。

接下来是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运动员对体育的热爱,对幕后工作者表示感激,并宣誓一定公平竞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大会最后,院体育部长对参与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工作者团结奋进为数院的荣誉而战表示感谢,并希望全院学生能够发扬奉献精神,提高服务意识为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并预祝我院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