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崔志颖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5月14日下午6时30分在六号楼6401教室举办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共117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高玉洁主持,同时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带队老师崔雅雅。

首先张军书记为培训班作开班致辞,他强调开设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表明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以及端正入党动机,让同学们在靠拢党组织的过程中思想准备更加充分,行动定位更加明确,前进方向更加清晰。致辞最后,张军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随后,张军书记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通过这三天的培训,大家的思想认识能够得到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发展对象们表示受益良多,将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不断的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至此,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