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李晶晶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号楼9201顺利举行。开班典礼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杨利主持,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党务干事陈燕、带队老师高玉洁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班主任杨利宣布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开始。她希望我们能够利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加强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认识,提高自身的党性和修养。

随后,张军书记进行开班典礼的动员。他对发展对象们能够参加本次培训班课程的学习表示祝贺和欢迎。张军书记表示本次培训班以课堂讲授、影像教学、实践教学和主题研讨等方式进行,目的是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使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与认同,坚持用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另外,张军书记对发展对象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利用本次培训班的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对党的认识。而且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信,常学常信。二是讲求方法,确保学习的时效性。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将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达到更高的学习效率。三是遵守学习纪律。严明的纪律才能确保学习生活的更好开展,望大家能够遵守此次培训班的纪律。

最后,班主任杨利对张军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到此,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 附件【图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