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闫岩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9号楼9402教室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培训班带班老师张凡主持,院党委书记王中、培训班班主任李荣元及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第一项,王中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向入党积极分子解释了本次培训班开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疑惑,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提高学员们思想认知,端正入党态度,最终达到“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思想高度。紧接着,他对各位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学员做到“三个结合”,即:集体与个人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与思考结合。他说:“入党是一辈子的事,各位一定要严肃对待这次培训。”

在王中书记的发言结束后,李荣元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培训内容。本次培训共计八次课时,其中授课六次,社会实践一次,观看录像一次,专题讨论若干。培训内容主要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理论知识。并明确培训班课堂纪律,以便培养积极热情、态度端正的入党积极分子。

王中书记对此次培训班寄予厚望。他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扎实理论,深入基层,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在王中书记的郑重宣布下,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