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集体话剧表演,端正入党动机——记54期党课第一小组学员讲坛

发布时间:2015-12-07 作者:李娟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6日第54期党课第一小组的成员们用舞台剧的方式向大家解释了共产党员入党过程和发展过程中几个重要的道德品质。

第一小组由辅导员与大家谈话引出话题,通过讨论交流的方式告诉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发展,不断将自己的入党动机向正确的入党动机靠近。对于自己入党的这一问题,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对自己有信心。随后舞台剧剧情中向同学们讲述了这样做一个优秀为人民的好党员,对待党课学习态度要认真,为人民服务的概念的理解。最后第一小组的成员们对大家朗诵了刘奕文同学创作的一首诗。

第一小组用与以往不同的展现方式让其他同学对入党条件及发展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坚定了入党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