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深入校园内的访问,忆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发布时间:2015-12-08 作者:李娟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6日,第五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的成员在六号楼大厅集合开展他们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发放调查问卷和随机采访路人的方式进行的,目的是调查现今大学生对抗日战争知识的了解和习惯获取信息渠道。

党课小组成员在拿到自己所分得的调查问卷之后,兵分几路开始随机采访路人。成员们根据问卷里涉及到的关于几个抗战时间的问题和抗战意义进行提问,在路人的回答中有些可以准确快速的回答,但有些明显反应比较慢,对一些是时间点掌握不准确。

成员们也就这一现象回应说:当代大学生对于历史了解是有一些,但是并不具体与准确,也是这一现象反应出我们对于抗日战争这一部分的历史宣传还不够需要在加强。

成员们就这次实践活动了解到了当代大学生的一些思想动态,也对今后宣传党有关的内容的宣传方式做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