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1 作者:王明佳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18日18:00,数统学院第五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9302教室举行,全体第50期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老师、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李荣元以及带队老师陈燕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陈老师的简短介绍后,王中书记率先走上讲台,为学员们致辞,拉开了典礼的帷幕。王中老师先指明了上党课的意义:系统了解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发展的需要。随后,他又就党课上怎么学习,给学员们分享了他的建议:把握重点内容,继续发扬刻苦学习、专研的精神,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加强纪律性等等。最后他向全体学员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祝愿大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组织。

      接着班主任李老师详细给大家讲解了本次培训的内容以及要求。李老师强调本次培训分六次理论学习、一次观影活动、一次专题讨论、一次实践活动,不管是哪一块内容,都希望学员们认真对待。他要求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迟到不早退,在学习过程中勤思考。通过他的讲话,学员们都意识到了入党过程考核的严肃性。

      最后陈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班长与宣传委员,并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习任务,并祝福大家最后学有所成,早日实现自己的党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