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数院党校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数院党校 > 正文

数统学院五十期党课班一组开展党课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30 作者:万珞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早上七点,华中师范大学数统学院五十期党课班第一小组在恽代英广场开展了小组实践活动。这次的党课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受益匪浅。

   组长曾琦向大家朗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随后,各学员纷纷交流了自己在小组实践活动开展之前个人学习《公报》的成果和感受。接下来,大家一起齐声朗诵了《共产党宣言》。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国际歌》。

   在这次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小组实践中,大家明显感受到了全会颁布的各项惠民的改革措施,也深深地感到鼓舞和启发。大家发言都非常的积极。在讨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成果时都发表了很多自己的看法。通过这些热烈的讨论,大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成果有了更深刻的学习和认识。感受着党中央如春雨般的惠民政策,大家心里都觉得暖暖的。在合唱《国际歌》的时候,大家的声音气势磅礴,字字句句都透露着同学们对共产主义坚定的信念和永不动摇的决心。同学们感到非常受鼓舞,感觉到我们国家的改革确实站在一个新的历史高度,而且表现出空前的勇气和决心。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一定会努力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和修养,坚持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本次党课实践活动让党课学员们在思想认识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还上交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