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3日,我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于6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讨论中共预备党员刘晨等21位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华昭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华昭淇同志清点到会人数。接着,华昭淇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大会议题和相关流程。

会议第一项,由刘晨等21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表达了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和为之奋斗的决心。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刘晨等21名同志进行评价,指出其优缺点,提出转正意见。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会议第四项,支部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第五项,宣布投票结果与大会决议,新转正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表态。

最后,华昭淇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欢迎,并激励正式党员们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

至此,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