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日,数统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六号楼62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议由达玉惠同志主持。

大会主要讨论了接收卢梦欣等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伊始,达玉惠宣读了即将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10名发展对象的名单。随后,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紧接着,入党介绍人李慧、华昭淇同志介绍培养考察情况,由全体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就该同志的政审等情况进行讨论,最终投票表决形成决议: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卢梦欣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发展对象表态环节,余诚同志表示:“当我在疫情期间同社区的党员同志一起工作时候,我就萌生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成为预备党员之后,我会牢记入党初心,秉持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紧紧团结群众,依靠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明确目标,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紧接着,支蕊宇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华昭淇同志对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竭诚服务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附:发展名单

卢梦欣、袁沐阳、晏敏、左婉婷、陈诗薇、余诚、秦诗睿、马润琪、罗雯、冯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