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支部委员会工作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3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支部委员会工作考核大会于六号教学楼6401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军、田俊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14名学生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军副书记主持。

会上,8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6名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接受评议。各支部认真总结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以及活动举办、参与情况,重点总结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各支部书记围绕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支部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并就这些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明确支部建设重点和努力方向。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建设经验充分交流,在学习中共同进步。

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测评。

张军副书记对14个学生党支部在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各支部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政治理论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