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4日,我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号楼208教室召开了关于讨论中共预备党员杨尚妍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孙安妮同志清点到会人数。接着,王晓伟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大会议题和相关流程。

紧接着,由预备党员杨尚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支部书记王晓伟同志介绍其预备期内的表现及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其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杨尚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王晓伟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后,杨尚妍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态,表示她将会更加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最后,王晓伟同志对全体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意见。至此,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