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按照学校工作通知要求,2022年3月4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照文同志主持,会议内容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五十九条至六十四条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底色。

紧接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上,党委书记副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支部成员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也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最后,党委书记刘成竹同志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支部特色,支部成员要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