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五点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六号楼M116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以及自查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完成情况等相关内容展开。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付康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徐艳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交纳党费,之后由第二小组的三位党员带领我们一起学习。王欢乐同志和李宗霖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王欢乐同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新民主主义伟大胜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方面带领我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且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三个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其中所蕴含的重要精神。

随后,李宗霖同志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黄萌萌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工作细则》。她从组织设置、党支部的主要责任、党支部委员的主要责任、工作制度、领导和保障五个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其部分内容。我们学习到学生党支部应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