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各教工党支部工作实际,深入调研各支部在开展党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支部书记在改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调研座谈会在6号楼三楼教师休息室举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事参与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成竹主持。

座谈会伊始,各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主要围绕本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后期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四个方面开展了交流。主要在丰富学习形式、调整支部结构、密切党群关系、党务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务干事根据各支部书记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就业务层面的工作进行了回应。

最后,刘成竹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工党支部是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高校基层的战斗堡垒,把大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校教工党支部必须担当的重要政治责任。学院党委全力支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落实好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一个教工党支部工作,协助支部书记解决支部实际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将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优化学院党支部的设置,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开展党员教育方面继续予经费支持,积极改善党员活动室建设,为党员开展组织生活提供更好的交流场所。刘书记希望全体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好学院各项党建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