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确定周淼等58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经群团组织推优,党员大会推选,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现将吕丽冰等58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具体人员如下:

周淼 李长宇 谢兆岚 段一原 何帅航 梁欣然 梁明媚 郭嘉珞 张心睿方紫玙 王 瑜 张熙颖 吕佳恒 林欣雨 林沛沛 林晗宁 詹喆睿 黄奕欣魏肖楠李凯文 张洪涵 阳杭倩 杨兹绚 潘聿诒 王艺静 王念青 卢春伶何欣宇杜逸凡 詹翔雯 张欢欢 徐 垒 袁千惠 许俊坚 傅果勇 任怡曼保佳妗 于 淼 徐建华 郑鑫鑫 陈启源 向嘉艺 吕婷婷 张玉航 张翡洋张静薇张三朗 郭晓雅 徐佳旭 胥佳杰 胡睿琪 汪泌艳 吕丽冰 杨天煜徐满芳余江恺怡 莫杨秋硕 阿依妮尕尔·阿尤普

经调查,以上58名同志在学习工作中态度端正、积极认真、思想进步,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现公示如上,公示期2021年10月18日——10月22日。

如以上58 名同志存在不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的问题,请在公示期间到M303、M311 办公室反映。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