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七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作者:李姗珊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了7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麦赛迪主持召开,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制定的学习材料并要求全体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活动中,麦赛迪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及后续流程。随后支部党员们实事求是,紧密结合工作学习以及实践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寻找出差距与不足,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张佳英同志批评自己对于政治理论的学习浮于表面,没有达到应有的深度,并提出在今后会积极进行实践,形成理论与实践的统一。金子易同志表示自己对待挑战有畏难情绪,应当走出自己的舒适圈,用实际行动解决问题。仇笑烨同志指出自己积极主动性不强,缺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未来会树立创新精神,时刻保持先进性与能动性,紧跟时代的步伐。支部中的其他同志也都认真思考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依次发言,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状况提出了后续的改进措施。

最后,麦赛迪对此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会议顺利结束。同时初步拟定了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计划,并将大家的整改承诺记录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