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丁润中 浏览次数:

20216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六号楼301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何婷婷主持。会议讨论是否接收王雨婷王思洁麦尔哈巴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首先何婷婷对本次会议目的以及会议流程做简要说明要求发展对象实事求是汇报入党动机及自身情况,在座的党员及预备党员也须做到认真参与讨论,诚实反馈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基本情况。


大会开始,18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汇报有关情况,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宣读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主要社会关系等,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发展对象汇报基本情况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王彬彬等宣读政审情况与会党员讨论了有关同志在预备期生活、工作与学习中的基本情况。随后,支部大会采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投票。通过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新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并向党旗宣誓何婷婷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预备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将党的思想外化于心、内化于行,肩负使命,脚踏实地。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组织影响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