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统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二小组五月党小组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韩璇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二小组以“舍己服务 志愿同行”为主题在七号楼开展了2021年五月份党小组活动——七号楼水龙头使用情况排查。本次活动旨在依托志愿服务践行“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增强组内党员同志的服务能力。活动主要分为志愿服务活动以及交流心得两部分。

下午两点,小组成员在七号楼大厅集合,首先由学院青协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排查七号楼卫生间水龙头及冲水装置是否异常。为提高t工作率,小组成员分为男女各两组,分别从七号教学楼东西两侧由下到上逐一进行排查。检查期间,小组成员们严谨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一楼西侧卫生间左边水龙头感应不出水”等一个个故障都被小组成员们找出并记录下来。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贾秀玮同志感叹道:“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志愿者是加强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在党的各项活动中,应该鼓励党员尽可能参加志愿活动,加强人民群众与党的紧密联系,发挥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作用。”黄婕琅同志则说:“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了解到可以通过怎样的渠道去向学校反映公共设备的损坏情况。对于节约水资源、提高大家的使用满意度十分有帮助。”

至此,本次党小组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