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李孝渊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3:00,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宋夏同志主持,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收取党费、诵读党章、学习相关文件、支部书记讲话等环节。

活动伊始,宋夏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变得庄重起来。接着,宋夏同志诵读《党章》第七章的内容,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党的纪律。随后,由第四小组的三位同志做学习相关文件的汇报分享,张文娟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朱银赫同志针对学习赵凌云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做出汇报,并借用赵凌云书记的话来告诫学生党员,要牢记青年责任,学好理论知识,努力为党和人民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秦永鹏同志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两会中的热点向在场支部成员做出提问,在问与答中,本次党日活动中大家的学习效率显著提升。

接着,宋夏同志对本次分享做出总结,并提醒支部成员注重党史学习、加强自主学习积极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做出讲话,再次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党支部成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王奥林同志的精彩讲话中,本次党日活动也落下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