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支部委员会工作考核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支部委员会工作考核大会成功举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党委副书记张军、田俊,党委委员,学院20名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职工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王中从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迎接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推进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风险控制工作、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重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对2021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介绍。

王中发言后,各教职工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七位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支部工作开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思路三方面对支部书记及本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阐述。支部书记述职形式多样,内容充实。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王中发表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书记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表示认可。同时,他希望各支部在2021年要认真筹划、规范执行、创新形式,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逐步提升支部工作标准,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扬数统学院团结务实的院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生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同时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1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以现场述职等多种方式认真总结并汇报了2020年度个人履职尽责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情况。从述职情况来看,各支部书记都充分结合支部现实情况,注重用具体的事例和数据来体现个人工作和支部工作开展的特色与亮点。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对13个学生党支部在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希望支部书记能够针对各支部工作中的现存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持续推动支部发展,更好地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将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至此,数统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及支部委员会工作考核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