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婷)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委会审查同意,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4日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关于将陈婷等1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本次会议参会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37名。同时大会邀请到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奥林同志与会指导。此次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胡一心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胡一心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及议程。在逐个讨论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流程中,首先由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重点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然后由支部委员会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教育考察情况,指出其优点与不足,并对其能否被转为正式党员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在胡一心同志的组织下,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该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在得知支部大会表决结果后,刘浩泉同志说道:“经过党组织一年来的培养和教育,我在学业、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有了新的收获。今后,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断完善自我。”随后,江淋同志作为支委代表向转正的同志们下发《党员手册》,并借此机会向大家提出希冀:希望大家提高积极主动性,更加细致地对待各项工作。

最后,王奥林同志对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方面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思想不能滑坡;二是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在舆论面前、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有正确的、坚定的政治立场,组织不能涣散;三是要创新性地为党支部建设出谋划策,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