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福天)2020年12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六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党员大会,到会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29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慧敏主持。

会议伊始,蒋慧敏同志介绍了会议主题与会议流程。根据预备党员转正相关规定,对预备期满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讨论表决。首先各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个人表现、思想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表明了在转正后自身不断完善的方向。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情况,对是否转正提出相应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了讨论和交换意见。最后,支部对以上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是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蒋慧敏同志宣布大会决议。

蒋慧敏同志对所有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从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不仅仅是身份的转变,党员更不是一个标签,更重要的是肩上的责任。希望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要戒骄戒躁,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大家做好榜样。”

会议的最后,刚转为正式党员的杨丽萍激动地说:“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如期转正,也非常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今后我一定会牢记党员的身份和光荣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同学,吃苦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