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王文杰 浏览次数:

11月11日,2017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各小组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展示。第一小组从“回顾大会现场”、“学习重要讲话”、“继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三个方面出发,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成果;第二小组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展示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提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宣传贯彻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在最后一个学习板块的分享中,第三小组结合教育实习的实践,根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具体内容,对教育评价改革进行了丰富的论述,提出了一些贴近教师工作实际、有利于提高师范生职业能力的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蒋慧敏同志针对各小组的分享进行了简单总结,在这实习期间,更是考验各党员的党性修养,不论是在实习还是考研复习中,都要发挥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怕苦、肯吃苦,时刻走在队伍前列。至此,本次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