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接收陈远瞻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1 作者:程晓玉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0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6号楼M116教室召开关于讨论接收陈远瞻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7名,实到24名,其中正式党员24名,有表决权的党员24名。本次会议由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杨利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杨利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会议第一项,杨利同志清点到会人数。会议第二项,由陈远瞻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会议第三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陈远瞻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会议第四项,由支部书记李祥凤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陈远瞻同志的审查情况。会议第五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陈远瞻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会议第六项,正式党员对陈远瞻同志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第七项,支部书记总结,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会议第七项,新预备党员陈远瞻同志表态,并面向党旗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对陈远瞻同志加入党支部表示欢迎,并激励他在日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对全体支部党员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给予了要求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