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我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六号楼M116教室开展了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意见》精神”,参与的人员是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正式党员16人,预备党员1人)。本次活动主题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青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晨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明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今天学习的内容是党章规定的党员的八大义务和八项权利,进一步使大家明确自己的党员义务和权利。

接下来是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文件。经过张明珠同志的讲解以及大家的小组讨论交流,大家对这些讲话和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邵青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10月份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