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3 作者:庄夏云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3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方诗雨等13名同志的转正大会。因疫情原因,采取钉钉会议的线上方式召开。本次大会到会成员为支部的14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雅芹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夏雅芹同志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同志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做预备期间的个人汇报。方诗雨等13名中共预备党员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自入党以来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接着,党小组代表介绍预备党员同志这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由支部委员会代表介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会的三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最后,由夏雅芹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新转正党员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态。

会议结束之际,支部书记夏雅芹同志对顺利转正的13名同志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应不忘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的作风查摆自身、检讨自身,不忘初心,时刻体现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