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金伟、陈欣瑶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3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欣瑶的主持下,通过线上QQ群课堂的方式,开展了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华师科技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3、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4、学习《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17A2B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三月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由党支部成员梁亚琪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此次党章的学习让我们更清楚地明白党的干部是什么,党的干部应怎样做以及深入了解了党内外干部的联系和党员干部的更替。

随后,由马煜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观、大局观和信念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华师科技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华师科技园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始终保持着决战决胜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扛起责任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深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学校新征程有了深刻认识和见解。

会议的最后,与会同志们纷纷分享有关疫情防控期间为他人和社会所做的感人事迹,支部书记陈欣瑶同志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本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