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熊文娟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欣瑶同志主持召开。

本次党员大会第一项是党支部书记张凡同志述职,张凡同志在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数统学院2016级党支部书记,自2019年6月份2016级党支部成立三个分党支部后,张凡同志担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凡同志在任职期间负责过党课教学,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并创办了“头雁计划”,在暑期带领头雁计划成员前往绍兴参观毛泽东故居等活动,头雁计划成员在学习成绩以及学生工作等各方面都表现得极为突出,在同学们之间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此外,张凡同志还建立了“彩虹帮扶营”,带领夏雅芹等四位党员同志对年级里在学业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进行帮扶,并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张凡同志对大家在接下来不到一年的大四生活提出两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大家在平时千万不能忘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不要放松自己;二是不管大家正处于找工作的繁忙之中,还是考研的巨大压力之中,都请大家明白身为一名党员同志的自我要求,时刻不要忘记为同学服务,要始终“无问西东”,不问辛苦,主动帮助他人,这是对大家的期望,也是对大家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努力做到。

本次大会第二项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轮流进行自我批评,总结自己近一段时间的不足和缺点,并提出了改正意见。

在大会的末尾,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同志秉着求真务实的原则认真地评出了自己宝贵的评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