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熊文娟 浏览次数:

12月9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包含: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两个方面的内容。本次活动由陈欣瑶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根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制度相关要求,全体党员缴纳十二月党费,并由陈欣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诵读党章。然后,陈欣瑶同志带领我们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内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了解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到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时,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支部书记陈欣瑶同志传达有关按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要求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在课余生活中也要注意关注党的最新动态,及时更新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