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退休党支部在六号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和退休党支部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中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下半年来的重点工作,分享了学院目前的总体情况和各项建设成果,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学院目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希望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在空余之时能够加强学习,常学常新。

接着,支部书记陈智云老师从如何守初心、践行初心、担使命、怎样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在座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大家根据自己前一段时间关于论述摘编的学习,各抒已见,从各个方面畅谈心得和感受,深入讨论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中,赵礼刚老师提到,不忘初心对老同志来说具有新的意义,几十年来走的路,经历的变化体会的深些。老同志要确切意识到自己是个党员,要按党章和党员标准办事。郭驼英老师结合实际谈了什么是初心使命,怎样守初心,担使命等。

最后,陈智云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