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心与使命—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及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申墁烨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中午,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及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在六号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开展。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武靖同志主持,带领支部成员依次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及专题学习四个环节。

活动开始由武靖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随后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在学习中,武靖同志强调,师范专业的同志要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师范生技能。

而在学习交通大学西迁老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八百壮士”的先进事迹中,武靖同志详细介绍了两所高校为西部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鼓励大家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和八百壮士“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信念与担当,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努力。

党日活动结束后,数统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进行支部“七个一”工程之每月一次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武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及预备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均对十九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

最后,武靖同志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大家认真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理论知识,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