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徐源璞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9日下午,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在六号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开展。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在党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缴纳八、九、十月份的党费,紧接着党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本次党日活动的专题教育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上级指导意见、学习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李保国、钟扬、黄文秀等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王奥林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预备党员应该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无论走了多远,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党日活动结束后,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七个一”工程——每月一次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从会议背景、开展过程、基本内容以及党纲和成就等方面为全体党员阐述了中共一大的重要成就及历史意义,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初衷与所担负的时代责任为起点,再次呼吁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