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日中午12点半,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数统学院开班典礼在六号楼6301举行。开班典礼由数统学院党委办公室陈燕老师主持,带队老师余世桂出席,数统学院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陈燕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员情况,强调了培训纪律,为大家介绍了带队老师。接下来带队老师余世桂对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党课的具体安排作了通知,强调了上课时间、课堂纪律和同学们应保持的学习态度,并对学习总结和优秀学习心得的投稿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4个小组共同合作,为培训期间的党员论坛做好准备。

最后陈燕老师对带队余老师所讲的要求作出了总结,并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发扬学院的优秀传统,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最后再次强调各个小组组长与宣传委员合作,带领所有学员共同认真完成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习。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数统学院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