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徐源璞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7日,我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六号楼团委活动室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党支部展开支部大会支部讨论了接收发展对象曾建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支部3名正式党员以及14名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主持召开。在曾建珍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在校表现后,与会党员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在支部书记王奥林同志的组织下,与会党员根据曾建珍同志的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曾建珍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着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由王奥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紧接着,全体党员缴纳六月及七月党费。继而,在王奥林、郝菲、江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6月主题活动文件——《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对三大条例做出简要的介绍和解读,强调天下之法,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条例的生命力在于严格执行,要认真学习宣传条例,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条例规定做扎实,做到位。

活动最后,王奥林同志针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展望与要求,强调加强支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建设,对下一阶段逐步发展提出“七个一”构想,并呼吁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寻求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