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王春卉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2日,我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六号楼6209开展了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记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缴纳五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由党支部成员吴忠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书记在大会上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的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养。党员同志要努力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