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5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蔡沈宇堃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2日,数统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6号楼6209教室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黄建春等两名同志的转正大会。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妮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郭妮同志介绍了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首先由王静同志点到会人数。其次,预备党员黄建春同志、蔡沈宇堃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了其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接着,党小组代表王静同志介绍黄建春等两名同志这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由支部委员会代表雷世玲同志介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黄建春同志、蔡沈宇堃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黄建春同志、蔡沈宇堃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郭妮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新转正党员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态。新转正党员黄建春同志表示“未来,我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做个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