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11月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进一步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首先王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强调要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举旗定向和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其思想引领的导向支撑作用。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和日益增多的媒体渠道,必须强化政治意识、政权意识和阵地意识,尤其要管好宣传阵地。

接下来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具体工作部署,针对《意见》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会上首先分析了目前学院党建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提炼了学院创建的党建工作品牌,要求各支部以品牌对标,落实《意见》要求,激发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上争先。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讲话,回顾总书记提出的改革发展新要求和殷切期望,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最后,王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和各支部支部书记要强化抓好党建的主角意识,主动担当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自查问题,明确目标,对标争先,创建党建品牌。带头履职,创建层层落实党建工作任务的格局。

撰稿人:陈燕

审核领导:吴成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