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支部书记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李启丽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日,我院于6M307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会,会议由党务干事陈燕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话题进行展开。一是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规范问题;二是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三是党员出国出境管理问题。会上,陈燕老师和大家一起重新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强调发展流程要逐步规范化,规范了党员材料审核制度等。在谈论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时,陈燕老师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并对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衔接和组织关系暂留学校学生党员的规范管理进行了介绍。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及支部书记就以上三个问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既提出了实际问题,也分享了本支部好的做法。大家相互交流学习,为学院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