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统计支部、17级研究生第二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8 作者:江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我院教职工统计支部和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六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月支部主题生活会。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决策部署”。会议由教职工统计支部和17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一起学习,并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覃启冲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覃启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义务。

然后,左国新同志带领和覃启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左国新同志强调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执着与教书育人,要热爱教育;同时,指出我们研究生要在校园内和校园外注意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

接下来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决策部署和扫黑除恶的重要知识精神”中,李波同志结合自己扶贫经历的所见所闻,发表了对精准扶贫的看法,要提高扶贫成效,激发内生动力。紧接着,覃启冲联系了自己的生活经历,真切的感受到国家的法治建设越来越规范,人身安全越来越有保障。

最后,党员缴纳十月党费,至此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