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5 作者:夏雅芹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预备党员们的继续教育。2018年9月14日12:30,数统学院第37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于6301教室隆重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培训班带队老师余世桂,37名预备党员与会。典礼由学院党委干事陈燕老师主持。

会上余老师强调了参与培训班的要求,她希望学员们能够自觉遵守党校的规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党校的各项活动。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守课堂纪律;课后自觉阅读党校规定的学习材料,联系实际进行理性思考。同时,她希望小组组长要落实各组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希望预备党员们对学习计划提前做好安排,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陈燕老师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培训要求:一、珍惜党员身份,重视党员荣誉,不做与身份相悖的事情;二、学有所思,知行合一,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反思,做到言行一致;三、遵守培训纪律,完成培训目的,个人自学和小组学习同等重要。

此次开班典礼,有利于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