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5月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7 作者: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2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六号楼6201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暨入党宣誓大会。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员为党支部的所有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

会议由王晴同志主持,第一项为接受新的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流程,首先由发展对象叙述自己的实际情况,再由党支部纪律组成员宣读审查报告,紧接着培养联系人和党员对该名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中,所有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通过,被接收成为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之后新接收党员分别进行表态,表达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紧接着是入党宣誓大会,由郝婉吟同志主持,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大家在昂扬激情的旋律中感受着前辈们为共产主义的实现而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坚定信念。之后,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田余洋同志领读誓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每一位党内同志必须熟记于心也践之于行的话语。

至此本次接收预备党员暨入党宣誓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