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四进”系列活动之“进班级”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苏静 浏览次数:

数统学院17级党员助管见面会于4月2日中午在6201举行,数统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和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会议。此次活动旨在为17级新生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给予他们优质的资源。

会议第一项内容点名,人员如数到齐。第二项内容自我介绍,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了党支部成员的风采。本支部成员有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学习成绩优秀的、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热爱志愿活动的,每个成员基本都在一些方面表现突出并且成员涉及各个专业,更好地提供了相对应的帮助。

会议第三项,17级各班学生班主任的分配,每班依据支部成员的情况合理配备两名党员助管,分配后班主任与班长、团支书进行了交流。党员助管们与17级的班干部们交流地十分热烈,在交流中,各班的党员助管了解了班级的基本情况,解答了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等等。此处活动在各位与会人员的交流声中渐渐结束。

会议结束后,1707班团支书黄婕琅说到:本次会议整体感觉很棒,一直存在的一些困惑也终于能找到学长学姐进行询问,之后也能帮助班级同学解决许多想知道但没人解答的问题,我相信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