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15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吴慧明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3日晚上,数统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6201召开了预备党员评选会议。本次大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进行不记名投票,从我院15级的28位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拔20名优秀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

会议第一项,参评对象进行自我评价。参加评选的同志们一一上台,从生活、学习、工作几个方面细致的介绍了自己,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她们的介绍,并针对各个同志的情况做了相应的记录。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评价使与会人员对参评对象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参评的同志们在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积极分子答辩结束后,党员们进行投票选出合适的人选,党支部的各个成员都严肃认真对待,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紧接着选出六名支部代表进行审票和唱票环节。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选出了20名新的发展对象,希望这20名支部新成员可以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更好,为支部带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