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14级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作者:刘璇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日下午5时,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在7303教室参加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会议伊始,肖鸿译同志向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将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说明了2017年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同时也对过去工作中所出现的失误进行了批评与反思,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期望。

随后,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正式开始,肖鸿译同志向全体党员就评议方法进行了说明,正式党员需要对自己所属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们就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不记名的综合评价,并对本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评价。全体预备党员仅列席会议,不参与评议。

正式党员在拿到自己的评议表格后,对每一个党员过去一年中的表现都进行了认真回顾,并按照自己的真实想法进行了评议工作。在全体正式党员均结束了评议后,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