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三月份预备党员评选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21 作者: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4日中午,数统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举行发展预备党员答辩。本次答辩共有17位入党积极分子,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来产生十位新的发展成员。

首先,会议开始由党支部秘书处的成员进行点名。在全部准备就绪后,答辩也正式开始了。17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有限的时间内,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和思想动态等方面介绍自己,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对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他们当中的每个人都有非常优秀的地方,每个人都有值得他人学习地方,无论是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互相学习,让自己取得进步。

随着最后一位积极分子答辩结束,整个会议也进入了投票环节,党支部的各个成员都严肃认真对待,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紧接着选出四名支部代表进行审票和唱票环节。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产生了十名新的发展对象,希望这十名支部新成员可以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更好,为支部带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