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组织生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7日中午,数统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6201教室召开了十二月份党组织生活学习会议。在本次会议之前,党支部书记让同学们自主学习了《党支部成立程序》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这两个文件,然后在会议上与其他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首先,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请刚加入党支部的新成员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激动心情以及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则是对文件学习成果的分享,其中刘铭毅、颜希晟、宋子嫣等同学积极上台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其中颜希晟同学认为在党支部成立以及党支部换届选举这样严肃的事情上,党的政策还是保留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让基层党支部的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民主权利,从中可以看出我党的民主性和实事求是原则。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郝婉吟同学对大家的分享心得进行总结,并激励党支部各位成员都要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本次十月份党组织生活学习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