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13级、14级本科生党支部观看《不变的步伐》

发布时间:2016-05-31 作者:万紫薇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上九点,为响应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数统学院2013级与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6209教室共同观看了湖北省纪委推出《不变的步伐——湖北省正风反腐纪实》,本片回顾了正风肃纪历程,展现了反腐倡廉成果。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活动,并交流了观后感悟,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不变的步伐》是湖北第一部以正风反腐为主题,系统反映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的纪实片。该片分《风正帆悬》和《利剑出鞘》上下两集,共80分钟,片中运用大量具体的事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省反腐倡廉的重要成果,党风政风明显好转。通过此次教育片的学习,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深刻理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

观看纪录片之后,党员同志们就反腐倡廉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