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变的步伐》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6-05-31 作者:张素花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16:00,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数统学院6207召开党员会议,组织观看《不变的步伐》警示教育片。会议由2015级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张素花主持,以及2015级研究生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片《不变的步伐》系统地反映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的纪实片,该片以多处典型案例,展现十八大以来湖北省整顿党风建设的丰硕成果,增强党员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观看中,我们大家为全国“打老虎”、“拍苍蝇”的案例感到欣慰;同时为一些党员干部无意触犯党员纪律受到处分叹息,比如:送贺年卡、喝药酒等,并时不时会自发讨论这些案例所触犯的纪律。会议结束时,主持人张素花总结了纪录片的内容,并强调:纪实片中,受处分的党员后悔说到:怪自己学习不够。并建议大家平日里多关注时事政治,多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清晰认识到,身为党员干部,党纪不可违,但也要牢记一句话:勿以恶小而为之;其次,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