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诗意的寻访,信念的传承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刘巧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数统学院函数论教工党支部和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6209教室开展了以“知心”为主题的特色党日学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函数论教工党支部的李书刚老师以及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活动由李书刚老师主持,首先,全体党员观看数统优秀党员教师:徐芬、赵慧、刘敏思、胡典顺,陈刚,代晋军六位教师的访谈视频。李书刚老师在视频观看过程中为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讲解各个党员教师的先进事迹与优秀品格。

然后,李书刚老师给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对青年的青春寄语。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就“理想”、“学习”、“价值观”、“创新”、“笃实”等方面对中国青年提出的新的要求,让支部党员深受鼓舞,同时也更加明确为社会主义奉献终身的人生方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持续奋斗。广大青年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身。”

最后,李书刚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与数统优秀党员教师的事迹,给13级党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党课教育。李书刚老师鼓励13级党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展自我,奉献自我,向数院的优秀党员教师看齐,向习总书记提出的优秀中国青年标准看齐。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